2016/10/09 13:19

桃園毒犯拒捕衝撞 警包抄逮人

巫召清 吳權原 報導  / 桃園市

一連兩起警方在國慶連假抓毒!桃園有毒犯開贓車拒捕,過程中還衝撞警車,警方前後包抄才讓對方束手就擒;另外苗栗有4名毒犯,入住汽車旅館開毒趴,警方埋伏,趁著暗夜破門攻堅,還在睡夢中3男1女,看見警方荷槍實彈,被嚇得不知所措‧。

,警方攻破汽車旅館房門,4個還在睡覺的毒犯,措手不及,一個逃進廁所,一個當場被壓制,睡在床上一對情侶,嚇傻了,無辜小狗不知主人要被抓了,還在床上不斷搖尾巴跟主人撒嬌,這3男1女有通緝犯有毒犯,趁著國慶連假,窩藏在苗栗的汽車旅館吸毒開趴,警方早有埋伏暗夜攻堅,搜出毒品。

另外桃園這個毒犯,開著偷來的貨車,在路上趴趴走,行跡可疑 被盯上,不但跑給警方追,還大膽衝撞警車,從路邊硬是想把警車往外擠,還好警方前後包抄,才沒讓他跑掉。這個58歲林姓毒犯,偷車拒捕還撞警方,加一加3、4條罪名賴不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