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01 19:56

懷疑變心 醋男發狂打死女友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彰化一名男子,懷疑在KTV上班的女友跟男客人有曖昧,不但找人砸女友的車,事後在汽車旅館遇到女友,醋勁大發,抓狂痛扁女友致死,死者是36歲,外型豔麗,在同事們眼中是個孝順的女兒,聽到她被男友打死的消息,驚訝又不捨。

三名男子拿著棍棒,怒砸白色轎車,其中兩人離開後,穿著短褲的男子,多打了兩下才罷手走人,被砸白色轎車,是他女友的車,因為兩人吵架鬧分手,女友負氣離家,男子砸車洩憤,砸車一個小時後,又在汽車旅館遇見女友,醋勁大發,抓狂痛毆女友,女友躺在擔架上,被打到沒了呼吸心跳,救護人員幫她CPR。

而男子在一旁,也幫忙按呼吸器,但消防隊員發現女子的傷勢不尋常,暗中報警,男子才坦承是他打死女友,被男友打死的36歲的謝蕙如,外型豔麗,臉書上許下願望說要好好愛自己,最近才帶全家人開心出遊,卻是和家人的最後一趟旅行,同事聽到她被男友打死的消息,都很驚訝,愛不對人,吵架後故意要氣男友,就說自己在汽車旅館,沒想到,吃醋男友竟發狂似的,痛扁她致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