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10 13:26

金錢糾紛街頭槍擊 男受傷送醫

蘇怡璇 吳嘉文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街頭傳槍響。一名男子疑似因為賭債問題,在便利商店直接開槍,一連五槍、嚇壞人,造成一名被害人,手臂中彈,而開槍男子被警方逮到時,竟然說,是因為治安太差,所以帶槍防身。

又發生街頭開槍案件,上個月14號,台北市中華路一間便利商店發生一起槍擊事件,現場總共開了5槍,一名男子左手臂遭槍擊中,被送醫治療,萬華分局偵查隊循線約談開槍犯嫌到案說明,這嫌犯竟然大言不慚的說,因為治安太差,所以帶槍防身。但事實根本就是因為賭債借貸問題當街開槍尋仇!員警講的就是他們,穿了灰色衣服的吳姓嫌犯,拿出一支槍,拉開滑套,想開槍,穿著黑衣牛仔褲的張姓嫌犯,手上拿著西瓜刀,見狀,壓低身體快落跑,男子氣燄高漲,拿著槍,不斷揮舞著。

白車上再下來一名,短褲胡姓男子想勸架不成,又出現一名拿著西瓜刀男子,大搖大擺想加入戰局,吳姓男子開上癮了,連續對空開了三槍,接著出現這名黑衣的黃姓男子,也出現,接著開槍。

但發現了嗎,黃姓男子的槍才是真槍,開槍同時出現火光,前面灰衣服的男子,虎假虎威拿的是假槍只會發出聲音,沒有殺傷力,而且早在張姓男子落荒而逃之前,就已經中彈,原來是因為賭債糾紛,談判破裂才會開槍,而受傷的張姓男子,根本不是借錢不還的人,被找來助陣,反而公親變事主。

無獨有偶雙十國慶典禮開始前1個小時,在管制區內垃圾桶,發現一支玩具假槍,事涉敏感,警方立即將這把槍帶回檢驗,初步證實是丟棄的玩具假槍,後續還要追查,誰把東西丟在這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