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02 12:42

行車糾紛 5惡煞攔砂石車開槍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新竹寶山鄉上個月28日發生的一起攔車持槍恐嚇案,警方抓到了五名嫌犯,也在犯案車輛上發現兩支鋁棒以及當時作案的兩把槍枝,梁姓嫌犯坦承犯行,表示當時是因為跟後方砂石車隊有行車糾紛,才會攔車對空開槍,想以此恐嚇司機。

警方手拿槍枝破門攻堅,裡頭的梁姓嫌犯以及鄭姓嫌犯,當場束手就擒,他們就是28日在新竹寶山鄉三峰路,攔車還開槍恐嚇的其中兩個人,車上下來四名男子通通戴黑色墨鏡、白色口罩,刻意不想讓人認出,但他們一下車就亮出槍,朝著天空不斷開槍,隨後就駕車逃逸。

警方鎖定該車輛循線追查,事隔五天終於逮到梁姓嫌犯等五名,找到當時犯案車輛,車上發現兩支鋁棒,還有當時作案的兩把槍,梁姓嫌犯表示當時是和砂石車車隊,發生行車糾紛,才會惡意在路上強行停砂車石車隊,持槍恐嚇司機,現在這五名嫌犯通通被依涉及持槍恐嚇、妨害自由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