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10 13:28

駕駛分心講電話 撞死77歲婦!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開車講電話、撞死人。一名20歲男子,昏暗的天色中,一邊開車一邊講電話,大雨中撞上一對母子,77歲的老婦人送醫不治。

提醒開車的朋友真的要專心,花蓮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20歲的駕駛行經市區,當時一邊開車一邊分心講電話,結果前方出現一對母子,穿越馬路,駕駛閃避不及就撞了下去,77歲的老媽媽當場沒了呼吸心跳,緊急送醫搶救還是宣告不治。駕駛一邊開車一邊講電話,就在下一秒,這一瞬間,眼前突然出現一對撐著傘的母子,駕駛來不及反應,直接撞上了去,77歲的老媽媽當場沒了呼吸心跳,駕駛嚇壞了。

趕快打119,救護人員趕到了現場,趕緊將重傷的老婦人送醫,救護人員不放棄希望,趕緊替她CPR,但遺憾的是,最後老婦人還是傷重不治,回頭看看這輛肇事的黑色賓士車,車頭嚴重凹陷不難想像當時撞擊力道有多大,其實當時天色昏暗,還下著雨,路況已經非常不好,但駕駛卻顧著講電話,等到發現眼前有行人緊急踩剎車已經太晚,雖然母子橫越馬路沒注意來車也有錯,但要是當時駕駛能夠更注意,也許就能避免悲劇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