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05 19:58

台南委外拖吊違停 駕駛罰不怕!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從四月起,拖吊委託外包,遭到拖吊的汽機車數量增加,但還是有很多人罰不怕!我們實際到台南公園,人行道塞滿違規停放的機車,連大樹下都不肯放過,但明明旁邊就有立牌告示說違停者要罰1200到6000罰款卻沒人在看,50公尺外就有一個停車場,卻空空盪盪,為了省30元,每次都在賭運氣!

台南公園的人行道,人不能走,因為都被機車停滿,甚至連大樹下、泥土地上都不放過,能塞則塞,我們實際測試,第一個騎士停好車,騎士不知道不能停,第二個幾分鐘後來了,也同樣不知道這地方不能停車,短短5分鐘內,就有三個騎士想違規停車,要不是被勸阻,真的會停;是不是停車位不夠,當然不是,往旁邊走50公尺就有一個停車場,望過去空空蕩蕩,沒幾輛車。

民眾說,有人買月票天天停,但大部分的人,是想省下30元,才會每次都賭,但是看看人行道上的立牌,公園、木棧道、人行道禁止汽機車進入停放,違者罰1200到6000元,再當沒看到繼續違規,抓一次被罰的錢,都可至少停40次停車場,為了貪小便宜違規真的不划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