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13 13:15

闖民宅偷窺女 壯碩男伸第三隻手

潘潔瑩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三民區一名百公斤竊賊,幾個月前看到一名心儀女子,念念不忘,竟然就闖入女子屋內想偷看她,還順手牽羊,被害人後來發現錢包不見了,嚇得報警;警方一開始沒有找到小偷,後來發現地上疑似留有腳印,循著腳印,才發現他躲在隔壁民宅的衣櫃!

高雄三民區一名百公斤竊賊,只因為幾個月前看到一名心儀女子,念念不忘,竟然就闖入女子屋內想偷看她,還順手牽羊。被害人察覺屋內的錢包不見了,嚇得報警,而警方一開始沒有找到小偷,後來發現地上有疑似腳印的痕跡,循著腳印才抓到了藏在隔壁棟房子,衣櫥夾層內的小偷!

女屋主一臉害怕,說有名陌生男子出現在她家中,後來像蜘蛛人一樣從鐵窗爬走,隨後就發現自己錢包不見了;員警趕來抓賊,發現地上有可疑腳印,懷疑竊賊躲到附近民宅,員警立即展開搜索,果然循著腳印,揪出了藏在衣櫥夾層的一百公斤竊賊。

警方一查,這名壯碩竊賊年僅19歲,也沒有竊盜前科,問他為何犯案,他才說出因為之前看到一名心儀女子,心生愛慕念念不忘,才會闖入女子家中想看她,離譜行為遭警方喝斥。而男子偷走被害人錢包,是否假愛慕真偷竊,警方還要調查。

不過本來沒前科的19歲男子,這下因為錯誤愛慕方式,留下竊盜、毀損、侵入民宅三項前科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