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午間搶先報】疑悶死兒丟醫院 毒父逃逸無蹤

【午間搶先報】疑悶死兒丟醫院 毒父逃逸無蹤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疑悶死兒丟醫院 毒父逃逸無蹤】

基隆傳出有爸爸、疑似悶死親生孩子!一名45歲男子,昨晚抱著自己1歲10個月大的兒子、衝進醫院,接著就落跑!孩子疑似是口鼻被悶住而窒息,急救後還是不治,警方調查,男子有吸毒前科,懷疑他毒癮發作,悶死親生兒子,而且他另一個7個月大的女兒,今年2月也是窒息死亡,男子也有嫌疑!

【嬰兒籃曝瑕疵 代理商急撇清】

高雄一個準媽媽,在連鎖婦嬰賣場,花了3萬5、買了荷蘭進口的兩用嬰兒提籃,卻發現周圍的軟塑膠、會黏手,擔心是材質變質,換了貨,狀況還是沒改善,代理商回應,這種黏手感是正常情況,但消費者不能接受,覺得花了大錢,卻買到不安心的產品。

【啤酒含草酸 多喝僅利尿易結石】

高雄長庚醫院,最近新增了不少結石患者,醫師還發現,不少人都是聽信了一個偏方,說喝啤酒利尿、可以排結石,其實像是啤酒、咖啡、濃茶,裏頭的草酸含量高,喝越多,反而越容易結石!

【網路監視器被駭 脫衣被看光】

安裝在家裡的網路監視器,變成別人偷窺你隱私的工具!台中一名吳小姐,在套房內裝了網路監視器,外出時,可以用手機看寵物貓,沒想到卻被不明人士駭進系統偷窺,她準備洗澡,只穿著內衣褲、被看光光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