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13 11:54

【午間搶先報】夜歸女遭尾隨 塑膠袋蓋頭險被擄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【夜歸女遭尾隨 塑膠袋蓋頭險被擄】

危險在身邊,提醒夜歸女子注意、小心被人偷襲!高雄仁武區出現一名歹徒,在凌晨尾隨年輕女子回家,被害人正要走進家門時,就被對方用黑色大塑膠袋套住,還企圖把她往外拖,幸好女子極力掙脫,我們也找到被害女子,她機警記下車牌號碼,現在警方要全力追緝。

【長釘襲警 前科犯中彈哀嚎被制伏】

無法無天,台南一名前科累累的男子,騎車沒開大燈,被警方盤查,男子不服攔查,拿出一把【長釘】想攻擊員警,甚至還嗆警察「開槍啊」逼得員警對空鳴槍,但他還是不怕,又往前逼近,員警沒辦法、只好朝男子小腿開一槍,才將他上銬逮捕!

【澎湖博弈周六二次公投 雙方角力】

澎湖星期六,將舉行第二次博弈公投,反對和支持博弈公投的團體,已經開始努力拉票,但有澎湖青年陣線成員發現,選票樣張的簡稱欄位是「同意觀光特區」,而不是博弈特區,質疑可能誤導縣民,身兼黨主席的蔡總統,昨天在中常會也強調,民進黨反博弈的立場從未改變,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集人柯建銘更強調,因為立法院中已經沒有與賭場管理條例相關的案子,就算公投過了,也沒有用。

【菲外海熱低壓 最快今形成颱風】

今天白天水氣減少,降雨趨緩,不過晚上水氣又增加、雨勢又將變得明顯,另外、目前菲律賓東方海面熱低壓、最快在今天會增強為第21颱風莎莉佳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