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16 13:58

薑母鴨配啤酒 連撞5車拗不知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真得很可惡,酒駕肇事還撞人逃逸!台南一名51歲的王姓男子,跟朋友吃薑母鴨,又喝了八瓶啤酒,開車經過善化中山路,追撞前方停等紅燈的四輛小轎車,撞車後他沒停下來,竟然還逆向逃跑,又再撞上一輛直行的機車騎士,警方20分鐘後逮捕到他,竟還狡辯不知道自己有撞到人車。

路口監視器畫面拍下,四輛小轎車在停等紅綠燈,突然像打保齡球一樣,碰碰碰一台撞一台,駕駛跟著開車門,大家一頭霧水莫名其妙,忽然間,一輛白色轎車逆向開往前,把直行而來的摩托車也撞倒,車子不但沒有停,還加速逃逸。

害這些車子追撞的就是這輛白色轎車,裡面的51歲男子,20分鐘後被警方逮捕,他很離譜,還謊稱不知道撞到人車;酒測高達0.86,謊言被戳破,男子才承認,他是跟朋友去吃薑母鴨,4小時內還喝8瓶啤酒。

因為喝茫,在台南善化中山中正路口,連續害四輛車撞成一堆,再衝撞無辜的機車騎士,害人害己除了賠償被害者損失,再把他依公共危險肇事逃逸和傷害,三條罪移送偵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