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10 19:49

"丸子"前團員 綠茶酒駕撞翻車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曾因一曲關東煮受到囑目的丸子三兄弟,前團員之一的綠茶,酒駕撞上路旁車輛,而翻車被抓,酒測值高達0.5,被依公共危險移送。面對鏡頭頻頻道歉坦承做錯了,聲稱是以為小酌沒有過量,而是因為想打嗑睡才釀禍,只是撞車時一度冒白煙,就怕起火還出動消防分隊。

監視器右上方,ㄧ輛銀灰色休旅車高速衝向前,接著碰的ㄧ聲,擦撞停在路邊違停轎車後,整輛車像翻跟斗ㄧ樣,側翻90度倒在路上,引擎蓋一度冒出濃濃白煙,民眾就怕引發火災,趕緊通報消防分隊到現場灑水戒備。

肇事休旅車車主自行脫困後,就站在ㄧ旁不停搓手,看起來很慌張,原來這肇事的駕駛是通告藝人綠茶。之前跟JUNIOR和小鬼黃鴻昇組成丸子三兄弟,三人也因為一曲"關東煮"開始走紅,在2004年綠茶退團之後,就靠接通告演戲為主。

他和警方聲稱自己和朋友在東區小酌,喝的不多,才會開車回家,卻在行經中和安平路時擦撞翻車,車身整面全毀,玻璃零件四散,一測才發現酒測值高達0.5。

綠茶道歉,鞠躬道歉直說做錯事了,明知故犯酒駕開車,還撞車翻車登上社會版面,不只形像受損也做了最壞示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