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17 19:00

全是8年級生 暴力討債超兇狠

綜合報導  / 基隆市

基隆警方破獲一起暴力討債集團,集團成員全八年級生,討債手段非常兇殘,不只將被害人押到深山囚禁,還用電擊棒攻擊被害人頭部,一夥人被逮後甚至反嗆記者,行徑囂張;另外也在基隆,天道盟一名唐姓男子,疑似與人爭風吃醋,帶著弟弟和兒子等親友砸店,還拿西瓜刀砍傷三人。

你有用電擊棒電人嗎別吵啦!討債集團被警方移送,不知悔改,甚至態度囂張的對著鏡頭嗆聲,這幫集團成員,全是八年級生,討債手段卻相當兇殘,基隆警方埋伏半年,突襲嫌犯據點,在車內找到K他命毒品及電擊棒等證物,罪證確鑿,將集團一網打盡。

另外在基隆這批幫派份子同樣很嚣張,不僅掀桌砸店,還拿出預藏的西瓜刀亂砍,原來帶頭的唐姓男子,因為爭風吃醋,和對方發生口角,竟然撂來弟弟和兒子等一群親友,要給對方一點教訓,一夥人犯案後,逃到高雄山區,依舊被警方逮到,訊後被依殺人未遂,及組織犯罪防制條例等罪嫌,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