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01 19:30

鹹水雞攤6天被砸2次 警逮2嫌!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實在太囂張!台南一個鹽水雞攤販,短短6天就遭到黑衣人砸攤兩次,第一次來時砸毀玻璃櫃,店家報警但人都還沒抓到,居然在深夜又跑來兩名男子,這次不但推倒招牌,還用大石頭猛砸破壞,老闆一早來看到賴以為生的攤子又被砸,心裡好無奈,不知道哪裡惹到人,而警方抓到嫌犯,他們只是不滿朋友去消費,老闆卻態度不好,所以憤而砸店!

監視器畫面中,兩名戴安全帽的男子跑進騎樓,推倒鹽水雞攤的招牌,還拿大石頭砸壞東西,過程不到30秒揚長而去,但隔天老闆來開店一看,心都在淌血。櫃門被打凹變形,什麼都壞了,而這已經是6天來第2起,六天前,一名黑衣男子也是趁打烊後跑來,拿棍棒砸壞了他的玻璃櫃,光是修復就兩天不能做生意,附近店家也說,鹽水雞攤老闆很單純,就是個用小攤賴以為生的年輕人,不知道哪裡招惹了誰,而第二次砸店後,警方很快抓到嫌犯,只是不滿老闆生意好不夠親切,就憤而砸店讓人損失慘重,好在人抓到了,讓老闆不用生意做得提心吊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