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18 13:12

西門町不平靜! 8惡煞砸蛋塔店

高華襄 梁宏志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周末夜熱鬧的西門町,惡煞當街砸店!八名惡煞手持棍棒,狂砸一間蛋塔店,接著沒多久,這間蛋塔店位在通化街的另一間分店也被砸,懷疑是老闆得罪人被報復。

警方研判,歹徒是和蛋塔店老闆有過節,才會連續砸店,鎖定車號再抓人,八名惡煞拿著球棒,對著蛋塔店猛砸,下手很狠,惡煞砸完店,還不忘回頭看看成果,剛出爐熱騰騰的蛋塔,現在掉在冷冰冰地上,保溫箱玻璃全碎,店裡被砸的亂七八糟,周末晚間的西門町鬧區,竟然有人敢囂張當接砸店,不少逛街民眾被嚇壞,被砸的蛋塔店去年才開張,光在台北市就有六家分店,這些歹徒西門町犯案後,又跑到通化街,砸了另一家分店,警方懷疑,歹徒是和老闆有過節,很可能有金錢上的糾紛惹的禍,八名歹徒犯案後,搭了賓士車逃跑,警方掌握身分,發現嫌犯是新北市的幫派份子,但一個晚上,就有兩個夜市,蛋塔店被砸,恐怕讓不少逛街民眾,被嚇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