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17 13:27

鐵窗阻"生"路 桃園惡火奪4命!

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頭條話題帶您看到,暗夜大火奪走四條人命!桃園中壢的一棟透天厝,因為2樓電線、突然走火,當時母親、抱著2個月大的女嬰,還有一名四歲男童、7歲女童,都到了陽台想避開火舌,卻因陽台被鐵窗封死,沒有辦法逃離,造成4人死亡。

昨天晚間,桃園發生一起火災悲劇意外。中壢一棟透天厝,2樓電線走火起火,母親抱著2個月大的女嬰,還有一名四歲男童、7歲女童,都到了陽台想避開火舌,卻因陽台被鐵窗封死,沒有辦法逃離,造成4人死亡,火,熊熊大火從陽台不斷竄出,桃園中壢中山東路一處2樓透天厝,晚間7點多發生火警,警消獲報趕到現場,雖然30分鐘內撲滅火勢,但不幸的是,裡頭母子一共四人,受困陽台已成焦屍,趕回家的父親哀傷不已,場面令人鼻酸。

大女兒和兒子因在火警前外出,逃過一劫,警消調查,夫妻領有殘障手冊,家中一共五個小孩,一家7口居無定所,9月被安置在中壢租屋,才住不到一個月就發生這樣的事情讓房東十分難過,白天回到事發現場,已經拉上封鎖線,鑑識人員表示,應該是電線走火釀的禍,陽台上的鐵窗封死,母親抱著2個月大的女嬰,腳邊還蹲著四歲男童和7歲的女兒,一個都沒逃出去,ㄧ家人原本靠著社會局補助度日子,已經非常辛苦,如今還發生這樣的悲劇,處境實在令人同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