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17 13:29

為了2800元! 談判不成互砍濺血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永和發生一起旅館砍人案件,警方到場調查,發現雙方居然是為了討債,討到一言不合雙方友人互砍互追,而這筆債,居然是2800元的唱歌酒錢,最後兩人是雙雙受傷送醫,還都被依殺人未遂移送法辦。

監視器拍下,一大群人,往前衝,發現前面沒有路,趕緊調頭往回衝,一行人有男有女,原本是要旅館討債,卻因為吵架變成拿刀互砍,砍人後,還想逃離現場,卻走錯方向,監視器拍下他們一行人來旅館時,穿著黑色背心的,就是債主,要來向住在旅館的林姓男子討錢,結果雙方卻一言不合,打起來拿開山刀互砍,砍人的白衣男子第一時間逃走。

警方循線把人抓回來,一問才知道,這所謂的討債,只是2800元的唱歌酒錢,永和派出所所長翁啟元,為了2800元,雙方在旅館內,互砍互追,其他房客嚇到不敢開門就怕被波及,警方表示,欠錢的林姓男子,長期住在旅社,討債的鄭姓男子,就是為了要追這筆錢,雙方從唱歌朋友變成互砍的仇人,最後雙方都掛彩送醫,還被依殺人未遂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