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20 12:56

毒犯拒檢衝撞 警開槍飛車攔截

吳權原 報導  / 桃園市

警匪飛車,開槍追逐。一名毒犯開車被攔查,卻衝撞警方,員警對車胎開三槍,毒犯還是加速逃逸,一路飛車追捕,好不容易才攔截逮人。

桃園一名毒犯開車遭員警攔查,毒犯居然開車衝撞警方,還好員警及時閃過,也立即對毒犯車輛輪胎開三槍制止,不過毒犯還是駕駛逃逸,而經過警網圍捕,也成功將人車攔截,帶回警局。

員警荷槍實槍大喊下車,車上的人卻不配合,還打算開車落跑,因此員警對準輪胎,一連開了三槍,但駕駛油門一踩,加速逃逸,員警緊追,嫌犯卻是一路蛇行、超車,還逆向開到對向車道,警網在路口攔截,嫌犯更是企圖要衝撞。

警匪追逐,嫌犯似乎一點也不怕,不過難逃法網,最後被包圍,哪都逃不了,這時嫌犯居然使出苦肉計,哭求喊冤,原來這名男子車上不但有改造手槍還有毒品,雖然一路丟棄,不過全都警方掌握。

桃園這名男子,半夜在路上蛇行,遭警方盤查,拒絕配合被開了三槍,還加速逃逸,只是看看落網後的樣子,落跑時的狠勁全消失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