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21 12:42

認車不認人! 尋仇錯砍死無辜

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尋仇認錯人,砍死無辜男子。一名30歲男子開車載著老闆,到汽車旅館找朋友,車子就停在路邊,沒想到突然出現六名惡煞,將他拖下車,圍毆亂砍,害他傷重不治!警方抓到人,才發嫌犯根本是將死者誤認為仇家,而死者身後留下妻子和一子一女,孩子最大的才上幼稚園。

尋仇找錯人,把一名無辜男子砍死!台中一名陳姓男子,開車載老闆到汽車旅館找朋友,他將車子停在路邊休息,突然六名惡煞將他拖下車,亂打亂砍致死,警方逮捕六名惡煞,才發現尋錯仇殺錯人了,原來陳姓男子開的車是跟朋友借來的,六名惡煞只認車殺錯人,死者太太悲痛的在臉書上留言說,家裡兩個孩子怎麼辦,「淚都流乾了」。

大半夜,一輛白色轎車,在馬路上停了下來,兩名男子腳步匆忙,上車後車子揚長而去,這兩個人剛剛在汽車旅館門口,與另外四名兇嫌,持刀砍殺30歲陳姓男子,事發當時陳姓男子開著跟朋友借來的車,載老闆到汽車旅館,他將車停在路邊休息,突然,六名惡煞從汽車旅館內衝出來,將他拖下車先是一陣拳打腳踢,再持刀往他大腿動脈狠砍兩刀失血過多死亡,但根據警方調查六惡煞根本尋錯仇,六名嫌犯供稱,當時看到死者開的車,以為是上個月,跟兇嫌在KTV鬥毆的仇家,認車不認人錯殺死者,死者臉書上經常PO出,跟太太還有兩名可愛孩子的溫馨出遊照,事發後,太太無法接受悲痛的在臉書上表示,原本以為淚已經流乾,但看到一起出遊的照片還是不自覺直直流,先生只是因為跟朋友借車遭遇橫禍,留下年幼的一子一女,家人傷心欲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