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28 12:00

幫派鬥毆認錯人? 高中生遭斷手筋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新聞一開始,來看到尋仇鬥毆,卻變成大亂鬥。桃園有4名高中生,深夜騎車,在路上突然被5輛轎車包圍,接著被一群惡煞拿刀亂砍,4人都被砍傷,其中一人手筋還被砍斷,傷口深可見骨。警方調查,可能是兩幫人馬鬥毆,學生被誤認,才被砍傷。

  桃園發生了4名高中生莫名遭10多名惡煞持刀圍攻的事件。他們深夜騎車回家,卻突然遭5輛轎車包圍,接著惡煞一個個出來拿刀亂砍,一名陳姓學生,手筋被砍斷到幾乎見骨,其他三個人手臂、背部也都被砍傷,相當驚恐。但警方調查,可能是對方把學生當成另一派人馬,才會烏龍亂砍,但現在警方也要佈下天羅地網,找到這群人。

  將受傷的學生趕緊送上救護車,再晚一步,就怕命救不回來,因為陳姓學生被砍斷手筋,傷口幾乎見骨,倒在血泊當中;其他3個同學,手臂、背部也被砍,但怎麼會這麼慘?原來他們晚上騎車經過萬壽路,突然5輛轎車團團包圍,10多個人下了車,問說「你是不是某某某的人」,其中一名學生回說「不是」,下一秒,4名學生就被對方持刀亂砍,但誇張的是,雙方根本不認識,疑似是發生糾紛,對方把學生當作另一派人馬,才會烏龍砍傷人。不過警方也決定佈下天羅地網,要找到這群不分青紅皂白的惡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