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14 06:56

尋仇認錯人! 惡煞闖超商狂砍男

羅立芸 黃昭盛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三重下午4點多發生砍人事件!51歲蔡姓男子預藏2把水果刀,走到重陽路二段的超商前,看到一名男子疑似是10多年前仇人的親友,立刻上前理論。對方說,自己根本不認識蔡姓男子口中的仇人,沒想到蔡姓男子不聽解釋還拿刀猛砍,造成王姓男子身中多刀倒臥血泊,而最後警方逮捕嫌犯,才發現他根本從頭到尾都認錯人了。

超商前2名男子扭打成一團,地上還留有斑斑血跡,13號下午新北市三重重陽路二段,大白天發生砍人事件,把在場所有人都嚇壞了,51歲的蔡姓嫌犯,預藏2把水果刀,在超商前找上52歲,擔任郵差的王姓男子理論,講沒兩句話,嫌犯就拿刀砍對方,到底是怎麼一回事。

借車不還的舊恨,過了10多年還耿耿於懷,但仇人已經過世索討無門,嫌犯決定向仇人的親友,也就是超商老闆的朋友理論,沒想到嫌犯記憶力似乎不太好,竟然記錯人,把王姓男子當成仇人親友,狠狠砍下去就快速落跑,半小時後被警方逮個正著,才發現這個大烏龍,倒楣被砍得王姓男子,身中3刀當場倒地,幸好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,而記仇好多年最後砍錯人的蔡姓嫌犯,一時衝動鑄下大錯,這下得面臨法律制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