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22 14:33

男大生撞重傷 家人舉牌搜證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彰化一名男大生,晚間騎車外出,在三岔路口與另一輛機車對撞,男大生傷勢嚴重,還在加護病房治療。但車禍當時,沒有任何畫面佐證對方是闖紅燈,雙方各執一詞,而男大生的家人還特地到車禍地點舉牌,希望能有好心人提供撞擊畫面;不久警方果然找到監視器,對撞的過程清清楚楚,證實對方是闖紅燈,才害男大生被撞上。

三叉路口,兩部機車高速對撞,騎士痛到站不起來,其他用路人趕緊停下來協助,被撞的潘姓男大生傷勢不輕,還在加護病房治療。

被撞男大生的母親從雲林趕來彰化,因為撞人的和被撞的說詞兜不起來,家屬怕證據力不足,朋友幫忙上網PO文外,家屬更是前往現場舉牌,希望有人有錄到關鍵影像。

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,熱心民眾提供證詞,警方也調閱上百支監視器,終於在其中幾秒畫面中觀察到,右邊這輛轎車從玻璃的反光看出,當時燈號是紅燈,證實了對方是闖紅燈,也還給男大生一個公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