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23 13:36

債務糾紛談判 街頭開3槍傷人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宜蘭羅東市21號凌晨,發生街頭流血槍擊案。一名27歲胡姓男子,因為他的媽媽,和另一名蔡姓男子有債務糾紛,而且蔡男在還款過程中,不但跳票,還反咬胡姓男子母親欠錢,讓胡姓男子相當火大,兩人各自帶人,相約市區談判,沒想到過程中,有人當場開了三槍示威,還造成其中一人中彈受傷。

黑色轎車突然急停在馬路中間,接著四名男子,怒氣沖沖,開了車門就往旁邊衝,原來是要找人算帳,這起槍擊案,發生在宜蘭羅東市區,坐在這輛黑色轎車上的胡姓男子,找了另一名魏姓男子,連同其他人,要幫媽媽向一名蔡姓男子,追討1200萬債務,兩派人馬原本相約到羅東運動公園談判,但後來在馬路上狹路相逢,混亂中有人開槍示威,警方接獲通報後,立刻組成專案小組,兩天後抓到三名嫌犯,並起出兩把改造手槍,先將嫌犯移送宜蘭地槍署偵辦,並繼續追查涉案的蔡姓主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