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23 19:35

醉駕跑給警追 衝撞市場害2傷

陳能振 王家珩 何孟倫 報導  / 澎湖縣

有男子酒駕、拒絕警方攔檢,還加速逃逸!澎湖馬公市一名洪姓男子,不但安全帽扣環沒有扣,還紅燈右轉,引起警方注意,想不到男子竟然加速逃逸,一路衝進市場,撞上路邊的機車,造成兩名民眾受傷,結果男子酒測值高達0.56,被警方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偵辦。

酒駕男拒絕警方攔檢,還加速逃逸!澎湖馬公市一名洪姓男子,不但安全帽扣環沒有扣,還紅燈右轉,引起警方注意,想不到男子竟然加速逃逸,一路衝進市場,撞上路邊的機車,造成兩名民眾受傷,男子酒測值高達0.56,被警方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偵辦。

機車被撞倒在地,後車廂物品通通散落出來,原來肇事男子,為了躲避警方攔檢,不但加速逃逸,還衝撞停在路邊的機車,22號下午四點多,澎湖馬公市光復街口,這名男子安全帽扣環不但沒有扣上,還紅燈右轉,拒絕攔查逃逸,讓警方一路鳴笛追捕,光明派出所所長楊慶宗,經酒測高達0.56,已經超標,男子被警方依現行犯上銬逮捕,只是酒駕又拒檢逃跑,還撞傷無辜民眾,罪加一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