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23 18:46

【晚間搶先報】這款孝心?! 女賊飛車偷衣送母

【晚間搶先報】這款孝心?! 女賊飛車偷衣送母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【這款孝心?! 女賊飛車偷衣送母】

這樣的孝心真要不得!高雄楠梓地區的服飾店接連遭竊,不是放在店門口模特而身上的衣服被拔走,就是橫桿上吊掛的T恤整排不見,受害店家有好多間,調出監視器來一看,原來是一名女竊賊,騎機車到門口,身手就剝走衣服,警方循線找到她,女子坦承偷竊,她說是想送給媽媽穿,沒錢只好用偷的!

【Ella宣布好孕到 S.H驚呆了!】

結婚四年多的藝人Ella,宣布懷孕了,她在臉書貼出驗孕棒兩條線及和老公開心擁抱照片,今天她和好姐妹Selina、Hebe為健身房代言,兩人說知道喜訊驚訝到呆了。

【追肥胖元凶 雙胞胎醫極端實驗】

到底肥胖的元兇是糖還是脂肪,英國一對雙胞胎醫生自己當白老鼠,進行一個月的極端飲食,一人只吃糖一人只吃脂肪,結果沒想到一個月後兩人體重減了0.9~3.6公斤,這個實驗影片在網路上瘋傳但是詢問專家,雙胞胎基因雖然相同,但受內分泌、基礎代謝率影響,實驗結果有爭議,建議還是均衡飲食,注意總熱量和吃的時間才是關鍵。

【超車對撞保時捷 福特駕駛賠慘】

逞一時之快超車,撞上保時捷!今天(23號)早上八點多,在新北市石碇區106縣道53公里處發生一起車禍,一輛福特轎車為了超車,不小心撞上對向的白色保時捷,兩台轎車車頭全毀,所幸駕駛都只有輕傷,但這輛保時捷是經典993車款,價格不菲,肇事駕駛恐怕荷包大失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