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25 13:24

酒駕累犯! 公務員拒檢自撞被逮

李明威 王家珩 張肇元 報導  / 新北市

公務員酒駕。一名公務員酒後開車闖紅燈,被警方發現,於是他一路飛車逃逸,狂開了3公里,最後撞到路邊護欄,還棄車落跑,在死巷子才被警方逮捕,離譜的是,這是他三年來被抓到的第四次酒駕。

又是酒駕肇事!新北市新店一名公務員,酒駕還闖紅燈,擔心被抓,竟然飛車逃逸,讓警方連追3公里,最後車輛衝撞到路邊護欄,駕駛跑進死巷子,被警方壓制逮捕,但身為公務人員,已經連續三年被抓四次酒駕,行徑非常誇張。

警車一路狂追逃逸車輛,但車速過快沒有控制好,駕駛突然打滑轉了一圈,看到員警追上,馬上啟動引擎,再次飛車逃逸,但才向前行駛沒多久,左後輪衝撞到護欄爆胎,駕駛只好棄車逃跑,但很快被警方逮捕壓制。

酒駕嫌犯被警方上銬壓制在地,男子滿臉通紅,原來他喝了半瓶高粱,還酒駕上路。酒駕嫌犯,酒測值高達0.98,男子喝了酒還上路,闖紅燈被巡邏員警發現,竟然拒絕攔檢還飛車逃逸,在新店街頭一路逆向,讓警方連追3公里。

危險酒駕還反嗆警方,知法犯法還態度囂張,最後被警方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