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25 13:27

酒駕撞飛阿婆還逃! 警目擊逮人

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又是酒駕闖禍!高雄一名男子清晨酒後開車行經一處路口時,居然直接撞飛騎乘腳踏車的阿婆,但酒駕肇事的男子不但沒停車反而加速逃逸,剛好發生的地點旁就有間派出所,員警目擊隨及開警車追捕,當街攔下肇逃的男子,經過酒測後酒測值高達0‧78毫克。而被撞飛的阿婆現場雖然又自己起身走動,但送醫後發現阿婆後腦杓出血,檢查後腦部也受創,現在還在住院治療當中。

男子的車來到路口,撞上了一位騎腳踏車的阿嬤,但是他撞了人還落跑,只是沒多久就被警察追到;喝酒竟然還開車,而且撞了人還落跑,被撞的阿婆吃力的爬起來,想慢慢的走到路邊,但她的腳踏車已經被撞爛。救護人員趕到後,發現阿婆傷得不輕,趕緊將她送醫急救。

清晨這起車禍發生在高雄鼓山區九如路上,被撞的阿婆傷重住院治療中,而這名酒駕男子隨後也被移送,酒後開車騎車是危險的事,警方呼籲千萬別不當一回事,闖了大禍後悔都來不及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