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25 13:45

疑塞車惹民怨 櫻花園遭"毒"手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彰化芬園一處櫻花園,往年櫻花盛開時,因為免費入園,都會吸引大批民眾,造成當地大塞車,但今年這種塞車景象,可能不會再有了!因為疑似有附近居民不滿塞車,在櫻花樹上噴灑除草劑,導致200株櫻花乾枯,櫻花主人看的相當心痛。

這是往年,彰化芬園櫻花開的盛況,因為免費入園,馬路上人車擠爆,幾乎到了水洩不通的程度,但今年,車水馬龍的景象被人為"強迫"化解。

緊鄰道路的櫻花樹,乾的乾枯的枯,主人一看才發現,200多棵的櫻花樹被人噴灑,俗稱巴拉刈的噴草劑後,整株枯黃死氣沉沉。園區主人只好將乾枯的樹葉樹枝,一隻一隻剪除,每剪一刀他就心痛一下,因為這裡的每一棵櫻花樹,都是他的心血。

今年恐怕看不到櫻花了,櫻花園不收入園費,花開的時候,宛如一條粉紅色地毯,吸引大批民眾參觀,也造成當地大塞車,所以懷疑應該是附近的人受不了塞車,將花賜死。

下藥的人,特意避開有監視器的地方下手,而今年花開得早,園區主人最近才被人抱怨,塞車讓附近的人都不方便,但對櫻花樹下藥,還是會觸犯毀損罪,警方還是要追出殺死櫻花樹的毒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