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25 20:31

水溝蓋咬腳! 女童小腿縫18針

史恩銘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又出現吃人水溝蓋!台中一名小一女童,放學走在校園側門旁,突然一腳踩空,整隻左小腿陷進生鏽破掉的水溝蓋裡,皮開肉綻,痛到嚎啕大哭,送醫總共縫了18針,媽媽看了也心疼的掉眼淚!

好幾道長長的血痕,佈滿女童左小腿,其中最長最深的一道傷口,皮開肉綻,一路從女童膝蓋延伸到腳踝,將近15公分光看就好痛,醫師在細嫩的小腿上,總共縫了18針,兇手就是這個水溝蓋,兩個排水洞的邊緣,因為鏽蝕變大,又凹凸不平相當鋒利,當時小一女童放學後走在校園旁邊,不小心踩空左小腿踩進洞裡,講到女兒傷勢,媽媽還心疼的哭了,女兒只是走在學校旁邊,竟然被水溝蓋割傷的這麼嚴重。

破掉的水溝蓋,已經在學校旁邊大半年,附近居民反應好多次,就是沒人來修,公所表示會盡快處理,並賠償醫藥費,同樣的問題,之前也發生過。

台中一名女子,到高雄玩一腳踩進鏽蝕的水溝蓋中,整個人跌進去,美腿被斷裂的橫柵割出長達16公分的傷口,深可見骨,連續出現吃人水溝蓋案例,公部門沒有善盡管理責任,民眾走過水溝蓋上,最好自己睜大眼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