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25 20:31

沒食物掉地! 餐廳打臉暴走醫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華視新聞昨天為您報導,高雄一名內科醫師蔡尚峰,到一家連鎖潛艇堡餐廳,準備要點餐,結果發現店員把食物掉在地上,撿起來放回漢堡中,讓他罵對方,你的手比外勞還髒,一旁的顧客上前勸說,也被這名醫生爆粗口罵髒話。事後醫師在臉書PO文道歉,表示自己是一時失控,但店家不領情,表示已經查過店內監視器,沒有食物掉地上的情況,要求醫師公開出面道歉,否則就會以毀損商譽提出告訴。

穿著短袖上衣的男子,是到醫院來受訓的內科醫師,結束工作後,他到餐廳點餐,不過口氣很糟糕,不只態度差,甚至還污辱人,你的手比外勞髒,連續兩次,這名醫師辱罵女店員,一旁客人都看不下去,結果醫師惱羞成怒還用英文罵髒話,事後影片傳上網,被人發現原來他以前,還曾經上過電視節目,當時一臉客氣跟影片中的傲慢態度,彷彿兩個人。

也許是壓力太大,他最後透過醫院公關說明,自己是因為看到店員把食材掉落地面,又撿回他的漢堡中,他才會失控,還臉書PO文對店員至上深深歉意,不過店家表示,沒有食材不衛生情況,要求當事人必須公開道歉,目前罵人的醫師,仍沒有出面,店家的美國總公司也不排除要對他提出毀謗商譽告訴,這難以收拾的結果,恐怕也是醫師爆粗口前,沒有料想過的下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