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26 12:58

毒犯拒檢警遭壓制 哀號求饒

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直擊警察抓毒蟲。一名男子在超商前遇上員警盤查,轉身想落跑,但員警一把將他抓住,當場壓制,這男子立刻大聲哀號、不斷求饒,原來他是個毒蟲,身上有安非他命,還狡辯是冰糖。

高雄警方進行沿街巡邏,看到一間超商前,有名男子形跡可疑,上盤查時男子突然轉身就跑,還好員警一把拉住,不過男子不死心,奮力掙扎,最後被優勢警方壓制住,他才痛的哀嚎求饒,同時員警也從地上撿到可疑物,男子辯稱那是隨身攜帶的冰糖,事後一驗,是安非他命。

超商前方,員警發現一名男子精神恍惚,才一上前男子就找理由要跑,還好警察反應快,伸出手一把先抓回來,男子遇上警察,拼命掙扎,還痛到頻頻哀號,奮力抵抗也沒用。但就在幾秒前,他從手裡丟了一包東西,嘴裡說是冰糖,但是怎麼可能,員警才不信,最後回到警局,一驗根本是安非他命,男子當下知道自己人贓俱獲,最後只能乖乖認罪。

本來警方只是進行例行巡邏,不過卻看到男子的精神恍惚,要求出示證件,但他卻用上廁所當理由,拔腿就跑,標準的此地無銀三百兩,最後當然是遭到逮捕落魄收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