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26 13:13

修女闖紅燈 巡邏女警險遭撞

史恩銘 報導  / 台中市

修女違規還推卸責任。一名女警騎車巡邏時,差點被一輛闖紅燈的轎車撞上,當場鳴笛追捕攔下對方,沒想到駕駛是名修女,還指控是女警突然衝過馬路,才害他嚇了一跳,最後還說,自己是修女不會騙人,他沒違規,而且自己奉獻上帝,要求女警別開單。

去年唱紅改編《聽見下雨的聲音》神曲的台中市女警吳宇庭,騎車巡邏時,差點被闖紅燈的駕駛「送去見上帝」,她氣得鳴警笛追捕,攔下對方;對方是名修女,沒想到修女反過來指控女警忽然衝過馬路,害她嚇一跳,還說自己都是在奉獻,要求女警不要開單。

女警綠燈剛起步,左方一輛銀色轎車衝出來,差一點就撞上女警,女警氣得鳴笛追了上去,將車攔下下車的是一名修女,整個盤查過程修女不斷跳針,說自己沒闖紅燈,還把錯推給女警,更質疑女警不該開她紅單,最後搬出自己是修女不會騙人,但女警這張紅單開定了。

開單的女警叫吳宇庭,先前她改編歌曲聽見下雨的聲音,質疑基層訓練不切實際又不合理,引起基層員警共鳴,更獲得警政署長陳國恩的重視,這次遇到明明闖紅燈又超愛狡辯的修女,吳宇庭說差點就去見上帝了,不過她機靈的見招拆招,堅守員警立場,開出紅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