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26 12:02

【午間搶先報】小熊軟糖有"毒"! 誤食恐遭性侵

【午間搶先報】小熊軟糖有"毒"! 誤食恐遭性侵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【小熊軟糖有"毒"! 誤食恐遭性侵】

毒品再進化,提醒民眾要小心!員警在台南的酒店,首度查到含有MDMA的迷姦軟糖,外觀用知名小熊軟糖來包裝,這款特製軟糖內卻有搖頭丸的成份,吃下去會導致精神恍惚,暈眩,甚至休克死亡,持有的董姓男子,有多項毒品前科,一顆軟糖賣到600塊,到底是怎麼做的,上游來源,都是現在警方偵辦重點。

【毒犯拒檢遭警壓制 哀號求饒】

直擊警察抓毒蟲。一名男子在超商前,遇上員警盤查,立刻轉身落跑,員警一把將他抓住,當場壓制,這男子立刻大聲哀號、不斷求饒,原來他是個毒蟲,身上有安非他命,還狡辯是冰糖。

【流感併發重症 下半年已釀6死】

提醒您,流感疫情升溫!七月份到目前,一共有51例流感、併發重症,其中六人死亡!當中年紀最小的,是一名六歲男童,年紀最大的死亡患者,89歲,醫師提醒最好施打疫苗,不過之前出現問題,自費疫苗缺貨,傳出原因除了藥廠砍貨、進口量減少,還因為南韓以兩倍價格,狂搶疫苗。

【高溫.卡焦炭 "鐵板早餐"恐致癌】

早餐愛吃蘿蔔糕、蛋餅,要注意有致癌風險。北醫教授研究發現,早餐店用的鐵板,都是高溫烹煮料理,容易卡許多陳年焦炭,裡頭有包括【丙烯醯胺】、【多環芳香族化合物】等等的致癌物,如果沒清理乾淨,恐怕致癌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