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31 14:19

"心血"被清空 獨居嬤不捨搶回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屏東市一位獨居的李阿嬤,靠撿回收為生,也因為這樣家裡堆滿雜物,散發出惡臭味,週遭環境也相當髒亂,鄰居受不了請里長幫忙,里長找來國軍清理,只是阿嬤眼看著一袋一袋東西被搬上垃圾車,一度還想把房子搶回來,不讓大家幫忙。

屏東市一位獨居的李阿嬤,以收回生收物資為生,只是回收的東西堆滿了家裡,周遭環境也因此變得髒亂,鄰居受不了向里長求助,里長請來國軍以及慈善團體幫忙,一大群人一早就來到李阿嬤家打掃,雖然屋子裡真的不好聞,大家還是忍著臭味整理,只是看著大家把回收的東西一一的搬出來送上垃圾車,李阿嬤一度還想進屋子裡搶回來。

被里長擋在門外!走進李阿嬤家全是雜物,擠乎把房子塞爆了,東西多到一個人在屋子裡,要走動轉身都很困難,房子裡不但髒,而且還有一股怪味,這樣的環境讓鄰居也遭殃,鄰居們都很困擾,里長一直接到里民的求助,請來國軍以及慈善團體幫忙,一大台垃圾車開進向巷子裡,一群人接力清垃圾,一包包被搬了出來。

獨居的李阿嬤,一度還想進屋去阻擋,里長把婦人擋在門外,轄區警察也來勸説阿嬤,30多個人同心協力,清理李阿嬤的家,看著東西一樣樣被搬出來,李阿嬤還想留下來,70多歲的李阿嬤獨居,靠著撿回收物為生,只是她一邊撿一邊收,整間房子因此被塞爆,空氣不好環境髒,讓她自己的身體也不好,大家都希望經過這一次,李阿嬤別再囤積回收物了,讓家裡乾乾淨淨,也讓鄰居別再傷腦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