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06 13:27

吸血雇主! 設局陷害身障員工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吸血僱主連身障員工都不放過!台塑麥寮園區一名承包商,誆稱身障員工經常違規,包括吸菸、帶手機入廠,害得被台塑罰款,逼身障員工簽81萬元本票賠償損失。

該名員工是低收入戶,一家5口殘弱,為償還鉅款幾乎沒錢生活,一度差點輕生,親友得知後,直覺有異報警,才發現是騙局。

想到兒子為了養家外出工作,卻因為身障,竟然被雇主設局陷害;沈媽媽說兒子35歲,領有中度障礙手冊,前年11月到抓漏公司做臨時工,負責清理台塑麥寮園區的污泥,工作一個多月,老闆就告訴兒子,因為有多次違規紀錄包含抽菸、帶手機,還便溺在褲子裡,害得他被台塑罰81萬,結果兒子老實竟然咬牙還這筆錢,賺得都不夠付生活根本過不下去。

他們是低收入戶,咬牙苦撐還了26萬,要求雇主讓他們慢慢還,對方態度跋扈沒有商量餘地,直到親戚查覺有異,報案後才發現根本是場騙局,全是老闆自導自演。

現在真相大白,也進行提告,這個壞老闆現在要為自己的惡行付出代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