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08 10:00

遊藝場猥褻女童 平頭男抓到了

楊依嘉 翁乾晃 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市有個爸爸帶著7歲女兒到親子樂園遊玩,卻出現一名平頭男子找上他的女兒聊天,還把小女孩推進樓梯間裡,幸好工作人員經過讓女童趁機逃出來。

女孩找到慌張的爸爸哭訴,說被怪叔叔又抱又摸,嚇得當爸爸的立刻報警;警方在調閱監視器後,找到涉案的郭姓男子,而男子坦承犯案後,依強制猥褻罪移送法辦。

事情發生在六號下午三點多,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,郭姓男子當時穿著灰色衣服,在親子遊藝場裡不斷張望,一名7歲小女孩,正開心的在附近玩耍著,接下來就看到郭姓男子搭著女童肩膀帶到樓梯間。

當時就是在台南永康這間知名影城裡的親子樂園,正當女童爸爸發覺女兒不見時,女童竟然哭著出現了,這讓爸爸氣壞了,還好當時剛好有工作人員經過樓梯間發現,才讓小女童趁機逃出來。

郭姓男子很大膽,在人群中就把小女孩強行帶走,警方獲報調閱監視器發現,男子早已盯上小女童,還在女童玩遊戲機時,坐到她旁邊跟她聊天,不久之後就把人帶走了。

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畫面,追查郭姓男子行蹤,發現男子作案後騎腳踏車離開,加上民眾提供線索,才順利逮到郭姓男子;好在及時抓到嫌犯,而嫌犯也依加重強制猥褻罪嫌移送法辦,提醒家長要把孩子看緊,以免發生危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