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07 20:33

遊樂場怪叔叔! 7歲女童險被擄

劉漢生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市有個爸爸帶著7歲的女兒到知名影城內的親子樂園遊玩,期間卻出現一名平頭男子,不但找上他的女兒聊天,竟然還把小女孩推進樓梯間裡,還好有工作人員經過讓女童趁機逃出來,找到慌張的爸爸哭訴,說被怪叔叔又抱又摸,嚇得當爸爸的立刻報警,警方調閱監視器全力追查!

穿著POLP衫黑短褲的男子,出現在遊憩場裡東張西望,看到7歲的小女孩,就在他面前跑過去,接著看到他尋著女童方向,找上女童之後,把她推進樓梯間,當時就是在台南永康這間,知名影城裡的親子遊樂場,正當女童爸爸著急找女兒時,這讓當爸爸的真的是氣壞了,而且當時剛好是有工作人員,剛好經過樓梯間發現,才讓小女童趁機逃出來,男子很大膽在人群中,把小女孩強行帶走,帶到影城跟遊憩場中的樓梯間。

警方獲報調閱監視器發現,男子早已盯上小女童,還在女童玩遊戲機時,坐到她旁邊跟她聊天,不久之後就把人帶走了,警方偵辦此案不敢大意,因為回想台南男童割喉案,也就發生在遊憩場裡,當時男童也是被陌生男子,攀談後帶走遇害,現在又發生這個事件,民眾聽了都很恐慌,到底這名留著平頭,身材壯碩的男子是誰,他是什麼動機有何用意,警方正全力追緝,也要家長把孩子看緊,萬事都要小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