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23 19:59

懷疑友人害失戀 竟縱火燒朋友

高華襄 梁宏志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情感糾紛,讓好朋友變成仇人。新北市一名許姓男子,和女友分手,但他懷疑是自己的好朋友說他壞話,才會導致失戀,竟然拿著六顆汽油彈,縱火燒朋友。

新北市一名許姓男子,和女友分手後,懷疑是朋友黃姓男子說他壞話,才會導致分手,竟然拿著六顆汽油彈,趁談判時對朋友縱火,朋友當場變成火人,幸好及時送醫沒有大礙,許姓男子現在要為自己魯莽行為付出代價。黃姓男子全身著了火,痛到在地上不斷打滾,喊救命,但不管怎麼哀嚎,放火的許姓嫌犯,都在旁邊冷眼旁觀,黃姓男子掙扎半天,終於把著火的衣服脫掉,旁邊民眾聽到哀嚎聲,趕快幫忙報警。

其實兩個人本來是好朋友,但許姓嫌犯和女友分手,覺得都是朋友黃姓男子,在外面說他壞話害的,他不甘心,拿了寶特瓶,裝了汽油,變成汽油彈,把朋友約下來談判,一見面就把汽油彈丟過去接著放火,幸好消防隊來的快,黃姓男子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,只是許姓嫌犯這樣做,不但無法挽回女友心,更讓自己差點害死朋友的行為,吃上官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