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13 19:52

改裝車夜衝?! 居民怒罵吵死人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宜蘭冬山鄉居民投訴,最近常常有改裝車,凌晨聚集,接著一起呼嘯而過,包括引擎跟喇叭聲,都吵到讓人無法入睡,警方現在要從車牌追車,追查有沒有違法改裝。

13號凌晨一點多,31部的轎車同時段在宜蘭呼嘯而過,附近民眾不滿,半夜車子排氣管聲音震耳欲聾、擾人清夢。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,發現確實有車輛聚集,雖然沒有競速行為,但會逐一過濾是不是有改裝排氣管的行為,進而向環保局舉發,轟隆轟隆的聲響,伴隨而來的是一部部排列有序的轎車,大半夜車子呼嘯而過,喇叭聲、排氣管聲音震耳欲聾,民眾耳朵聽到受不了。

13號凌晨一點多,警方接獲有改裝車,聚集在宜蘭冬山鄉,調閱監視器一看,發現有31部自小客車,同時段向北行駛,沒有危險競速行為,警方也將逐一過濾車輛,找出源頭,和朋友相約夜衝,但如果製造噪音,在大半夜擾人清夢,沒有公德心之外,還要小心錢包大失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