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狂! 機車改裝敞篷保時捷 交警看傻

超狂! 機車改裝敞篷保時捷 交警看傻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許多民眾嚮往開百萬超跑,不過卻因口袋不夠深買不起。大陸珠海這名男子發揮創意,竟用機車改裝成一輛迷你敞篷保時捷。這輛車除了儀錶盤、車輛的方向盤、油門、剎車、車頭大燈、尾燈等配備一應俱全。攔下男子的韓姓員警說,自己從警34年來,處理過各種奇葩的交通違法行為,可是像這樣將摩托車改裝成名牌跑車,還是頭一次見到。

據新快網報導,當局韓姓員警正在珠海大道江珠高速路口巡查,突然發現一輛超級迷你敞篷跑車,準備進入江珠高速。遠遠看去,這輛跑車竟沒有車牌,而且車子外觀簡陋,比正常車輛要小很多,即將攔下該車輛。員警說這輛車貼有「保時捷」的LOGO,還設置了前進和後退兩個檔位。男子說自己是附近汽車維修廠的員工,當時正準備「交車」。目前該輛拼裝跑車已經被依法扣留,根據大陸相關法律規定,駕駛拼裝汽車上道路行駛,將面臨4500元罰款(約台幣2萬1千元)。(翻攝大粵網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