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11 12:07

迷你車上路! 只有行李箱大小

孫明愷 編譯

大陸有一名男子,自己用機車零件組裝行李箱大小的迷你車,這輛迷你車雖然小,但五臟俱全,最高時速還可以達到20公里,行駛在馬路上,成為眾人的焦點。

改裝車現在在大陸是越來越流行,有一名徐先生,他靠著機車行的零件,自己組裝了一台行李箱大小的迷你車,麻雀雖小,但是五臟俱全,最高時速還可以高達20公里,開在路上,總是焦點,一起來看看。

天氣不錯,開車兜兜風吧。奇怪,這車子也太小了。上海這位徐先生,對改裝車一直很有興趣,花了兩年打造了這輛迷你車,長60公分,寬35公分,高度40公分,大約跟一個行李箱差不多大,總價只要人民幣1500元,約新台幣7600元,最高時速可以高達20公里。可別看車子小,該有都有,上面還有音響,音響也是遙控的,車子啟動,也是遙控能啟動的,還有一個喇叭。徐先生每次開著迷你車上街,都會吸引其他駕駛人的注意,開到了轉角,乾脆都下車,一起研究。

民眾表示,「創意滿好的,感覺我也挺喜歡的,如果市面上有這種車的話,我也喜歡買一輛開著玩玩。」徐先生的迷你車也引起國外媒體的報導,還有大陸網友開玩笑說,終於大陸的汽車不是被外媒批評得一無四處,而是得到正面的評價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