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14 13:47

詐騙新招?! 騙嬤領歐元6警攔截

高華襄 劉俊男 梁宏志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詐騙集團又有新招。一名六十多歲婦人,被詐騙集團詐騙,但因為一次領鉅額款項,容易被銀行攔阻,詐騙成員要婦人到銀行換外幣,只不過他換了三萬歐元,超過台幣一百萬,還是引來警方注意,好說歹說,才保住他的老本。

詐騙集團又有新招,怕民眾去銀行鉅額提款容易被攔阻,現在改叫民眾說要出國遊玩換外幣,板橋一名六十多歲阿嬤,到銀行說要換三萬歐元,因為折合台幣超過一百萬,引起警方注意,阿嬤堅持要把錢拿走,六名警察好說歹說,才讓阿嬤相信自己被騙了。

六十多歲的老阿嬤,緊緊抓住包包,因為裡面裝著三萬歐元,折合台幣超過一百萬,警方好說歹說,苦勸阿嬤不要把錢帶走,就是怕這一走,阿嬤畢生血汗錢,都會被詐騙集團拿走,六名警察,組成人牆,開始苦勸,原來詐騙集團新招數,就是叫受害人,假裝說要出國遊玩換外幣,這樣提領巨款,才能避開行員注意。

這個阿嬤,碰到老梗假檢警詐騙,把畢生百萬積蓄,換成三萬歐元,幸好警方機靈,發現阿嬤連歐洲在哪都不知道,及時攔阻,鏡頭換到北市內湖,兩名車手被警方活逮,竟然還開始酸警察,車手還謊稱,來這裡吃牛肉麵,但整條街上,跟本沒有麵店。

這些車手年紀輕輕不學好,當騙子想賺輕鬆錢,被警方活逮,也是剛好而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