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14 13:47

酒駕撞保時捷 拒測嗆警賠大了!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來看這起酒駕闖大禍!新竹一名魏姓男子,喝酒開車載朋友,結果轉彎時,失控撞向路邊的停車場,還撞壞一台停在裡面的保時捷,警方到場後,魏姓男子拒絕酒測,還跟警方嗆聲,警方將他上銬帶回,而撞壞的保時捷修理費用預估五十萬元,還有拒絕酒測罰九萬,吊銷駕照,魏姓男子這下後悔也來不及了。

闖了禍還理直氣壯,穿白色衣服的魏姓男子,車撞了,臉上也撞傷了,一下車看到警方到場,和朋友兩個人衣服一黑一白,跟警察討價還價,甚至當場就要警察開槍,拒絕酒測還嗆警察,來看看他們闖禍的瞬間,保時捷停在停車場好好的,魏姓男子的白色轎車,轉彎的時候車子失控,直接撞進停車場,百萬名車有夠倒楣,左後方被撞爛,車主無奈站在愛車旁邊,這下要修至少得花個五十萬。

魏姓男子說自己喝了四瓶啤酒,不管喝了多少,喝酒開車就是不對,這下除了公共危險罪,嗆警察妨礙公務,還有修理保時捷五十萬,拒測罰九萬,等魏姓男子酒醒後,應該會後悔四瓶啤酒的代價竟然會這麼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