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02 13:03

用易付卡打電話詐騙 82人受害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彰化警方偵破詐騙集團!這個集團相當狡詐,他們用易付卡來打電話詐騙,有82人受害,詐騙金額高達上千萬,警方更發現詐騙集團的成員還勾結導遊,說服陸客購買易付卡,而導遊每一筆可以賺到將近1000元的利潤,藉此填補陸客減少的業績損失。

員警在床頭櫃裡,搜出黑色大包包和好幾個紙袋,裡面都裝滿易付卡,陳姓嫌犯坐在旁邊,不知道大禍臨頭,還繼續謊稱他是在做通訊行的。

員警查出,陳姓嫌犯勾結詐騙集團,去大量收購易付卡,來打電話詐騙台灣民眾,更狡猾的是,他還買通帶陸客團的導遊,讓導遊說服陸客,花350元買易付卡,而導遊再以1張900元收購,然後用1500元轉賣給陳姓嫌犯,陳姓嫌犯接著再以一張2000元的代價,賣給詐騙集團。

因為到台灣旅遊的陸客,大幅減少,導遊收入也變少,才鋌而走險,加入詐騙集團行列,目前已經有82人受騙上當,詐騙金額高達上千萬元;檢警現在要查,看幕後到底有多少名導遊涉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