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17 12:00

男大生燒炭 連累5室友中毒送醫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中和學生出租套房,一名謝姓男大學生一時想不開,燒炭輕生,結果因為租屋處在地下室,通風不良,導致炭火的一氧化碳外洩,同一層的其他室友也中毒送醫,幸好都沒有生命危險。實際回到租屋處查看,這分租套房,一層隔了五間,空氣不流通,導致意外波及無辜連累其他五名室友。

  出租套房大門,拉起封鎖線,裡面的房客總共六人,緊急被送進醫院,住在地下室的謝姓男大學生,疑似和家人吵架心情不好,燒炭輕生,甚至還把門縫都用膠帶貼起來,但是燒炭火產生的一氧化碳,還是外洩,導致同一層另外四間房間的房客也中毒送醫。

  燒炭輕生,卻意外連累其他無辜室友。意外地點是分租套房,一層隔了五間房間,空間位置本來就比較小,再加上是地下室,空氣很難流通,就連住在這裡的房客,都說平常空氣不好,更何況有人燒炭火,肯定更加悶熱無法通風。

  分租套房隔間多,為了省錢,大部分又會在地下室,除了通風可能會出問題之外,逃生路線也是必須顧慮的居住安全的問題之一。相關單位表示,會嚴加控管,避免像這樣子無辜波及的意外再次上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