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21 18:58

台北東區內褲盜 女住戶聞之色變

劉奕君 宋佾璋 台北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真的太可怕了,小偷趁著你熟睡的時候,偷偷跑到你家的陽台,還偷光內衣內褲,台北市東區忠孝敦化捷運站附近,出現一名可怕的內衣大盜,專挑單身女生的套房下手,偷內衣。監視器畫面拍下,這個小偷溜進出租套房的陽台,把曬好的內衣內褲全都偷走,讓住在附近的女生聽到真的好害怕。

  套房陽台的監視器拍下,穿著灰外套黑褲子的平頭男子,手上拿著黑色包包,走到陽台後面,突然彎下腰,兩隻手不知道在拿什麼,仔細一看,他手上握著的,居然是一件女性內褲,邊走邊往包包裡塞。走到門口,看一看,確定沒有人後,又跑回陽台,再偷一件內衣。準備離開前,還像在逛街一樣,每件衣服,都摸一摸聞一聞,最後他終於看到監視器,立刻把手舉起來,想遮住臉,不過太晚了。他偷內衣的惡劣行徑,已經全被錄了下來。

  台北市東區的套房,最近有女生發現,自己的內衣,曬在陽台,隔天起來卻不見了,原來是內衣大盜,專門挑分租套房下手,趁著樓下大門沒關,溜進去爬上樓偷內衣。太可怕了吧!半夜有人跑進你家陽台偷內衣,因為分租套房只有一個大門,進出的人又多,不小心沒有把門關好,色狼就有機會溜進你家,請房東幫忙裝上監視器,結果真的拍下這名偷內衣的色狼,把影片PO上網,希望網友幫忙一起揪出這名色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