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15 13:44

玩耍誤踩水溝蓋 小腳卡小洞!

劉漢生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 / 台南市

一名一歲男童,在家門前玩耍時,左腳踩進了水溝蓋的小孔洞,竟然就卡住拉不出來,最後是消防隊用電鑽、軍刀,花了半個小時,才破壞孔洞,救出孩子。

台南佳里區一個一歲的小男童,自己家門前玩耍時,左小腳踩進了水溝蓋的小孔洞裡卡住了,消防分隊獲報出動趕到場救援,利用電鑽鑽洞還拿出軍刀來鋸,花了半小時才破壞孔洞,順利讓男童安然脫困。

電鑽鑽洞幾個人圍著,這不是在進行工程,而是一個小男童的腳卡在裡頭;男童被媽媽抱著用布蓋著,洞口變大了,接著換個工具,一邊破壞一邊怕傷到男童的腳,幾個人小心翼翼的,連軍刀都拿出來了,把洞口一點一滴的鋸開來,只是這洞口邊很鋒利,幾個人忙了半個多小時,才終於讓小男童脫困。

台南佳里這個一歲小男童,在自家門前玩耍,玩到小小的腳卡進水溝蓋的小孔裡,這個卡小腳的水溝小孔,已經被男童家人封起來,就怕一個不小心,腳又卡進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