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15 13:44

3歲娃打翻熱鍋 母抱兒攔警車

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一名三歲男童,在家打翻了煮麵鍋,右手嚴重燙傷,當下媽媽好著急,抱著大哭的孩子,想在路邊攔計程車,卻叫不到,情急的媽媽這時看到一輛巡邏警車,立刻上前拍車窗,最後是員警一路飆車,才將孩子順利送醫。

台中一名媽媽抱著3歲的兒子,對著巡邏警車拍窗求救,原來是小朋友在媽媽煮麵時打翻鍋子,右手手掌手背都被燙的又紅又腫,痛的不停大哭;媽媽慌張的六神無主,抱著孩子攔下警車,火速送醫後,幸好沒有大礙。

警車巡邏,路邊一名媽媽抱著3歲兒子,急的拍打車窗,小男孩燙傷痛的大哭,員警二話不說載他們送醫,警車一路加速鳴笛按喇叭,趕緊將小朋友送進急診室。

媽媽抱著兒子,心疼的仔細幫又紅又腫的小手臂沖水降溫,孩子痛的不停啜泣,但三歲小孩怎麼燙傷的?來到家裡,媽媽說當時正在煮麵,兒子好奇搬板凳墊高看,下來時一個重心不穩,小手扶到滾燙的鍋子後打翻,右手掌還有半截手臂都被燙傷。

現在男孩的小手,還有大片脫皮的痕跡,可以想像,燙傷當下媽媽有多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