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11 16:02

【影】男衝出馬路遭撞飛 竟要求車主賠47萬

【影】男衝出馬路遭撞飛 竟要求車主賠47萬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新竹市

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Po出一段車禍影片,引發討論。影片中的駕駛開車行駛在新竹竹光路上,突然一名男子從中間分隔島跑了出來。車主一時反應不及,儘管閃避仍將男子撞飛。

原PO說這起車禍「警方判定行人未依標誌、標線、號誌穿越馬路,然後我們未注意車前狀態。今天去調解,對方律師要求47萬包含醫藥費加精神賠償!」。其他網友看到路人要求47萬精神賠償,紛紛替原PO抱不平,「不用跟他調解了!!上法院吧!!!~有判例可循~你這根本沒時間反應~別聽警察說的未注意車前狀況~這誰來都煞不住的!!」、「 警方不能判定(警方只能採證),判定是交通裁決所!!請送裁決所確認各自的責任!!」、「只能賠87塊,不能再多了!」、「 車主才要請求精神賠償吧?」和「這麼好賺!這樣大家都來路上隨機找車撞就好啦...」等等。(圖/爆料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