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16 09:51

"中山張韶涵"色誘 廚師被痛扁

王家珩 林志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跟辣妹相約,想不到卻反被惡煞圍毆痛打!北山聯盟的李姓主嫌,跟成為廚師的國中同學反目成仇,竟然找了辣妹色誘,讓他出門赴約,再找人拿著開山刀、棍棒等武器將他打成重傷,警方查獲李姓主嫌帶頭的整個北山聯盟,大多都是20出頭歲,常常與人發生糾紛,當接押人施暴,手段十分兇殘。

來到和陳姓女子相約好的地點,想不到見到的,卻是一群拿著利器的惡煞,廚師當街被三名男子,毫不留情拖著打,努力逃到附近騎樓,但很快又被抓到大馬路上,翻滾了一大圈,被圍毆痛打,等到車子出現,三名惡煞用力拉扯廚師要將他拖上車,但聽到警笛聲逐漸靠近,廚師趁機逃下車,惡煞們只好作罷,趕緊開車逃逸。

廚師的衣服,整個都被扯破,殘破不堪,等到警車和救護車趕到現場,廚師全身是傷緊急送醫搶救,跟廚師相約的陳姓女子,身材姣好是名美髮師,才19歲的她,受到北山聯盟的李姓主嫌指使,故意色誘廚師讓他出門赴約,台北市刑大偵五隊隊長陳偉仁。

李姓主嫌多次當街擄人施暴,常利用辣妹誘惑被害人上當,再將人打成重傷,專門吸收未成年加入組織,這次被逮捕,還無視警察公權力,所有惡劣行徑,都要付出代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