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17 13:38

車禍互槓不下車 阻交通先被罰

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發生在屏東枋寮鄉一起車禍,在台一縣的一個十字路口,一輛左轉的轎車左轉因為沒有禮讓直行車被撞上,撞車之後兩輛車車上的駕駛卻都不下車,雙方就在車上僵持,而且僵持了將近3分鐘,有好心民眾看不下去,趕緊上前放置三角椎。不過,兩個人僵在現場讓交通阻塞,警方說已經違反法規,先都被開了一張妨礙交通的罰單!

監視器畫面看到,黑轎車左轉被直行的紅轎車撞上,可是車上開車的人都沒下車,雙方就僵持在現場。十字路口車子不少,每輛車要經過,都得繞過這兩輛車,兩輛車撞車卻讓交通受阻。

這起車禍就發生在屏東枋寮鄉台一縣這個路口,只是兩輛車的駕駛都不下車,讓路邊的民眾都傻眼;好心民眾看不下去,上前放三角錐警示,兩名駕駛就這樣一直等到警方來了才下車。

警方說發生車禍意外,第一時間就是先拍照或錄影,留下撞車後當下的證據,如果沒有人傷亡,就得將車輛移至路邊,如果像這個意外這樣,兩名駕駛則會因為影響交通受罰,讓自己多繳一條罰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